当前所在位置:珠峰网资料 >> 外贸 >> 外销员 >> 正文
2015外销员英语辅导:送礼收礼实用英文表达法
发布时间:2012/2/26 18:39:51 来源:城市学习网 编辑:admin
  按英美的习俗,送礼物不但可以表示感激之情,也常用来作为联络感情的一种方法。无论是父子、夫妻、朋友、情侣,彼此都可以借互赠礼物来增进感情,且并不拘泥于任何形式。不少人甚至动手做上一份小小的礼物送给朋友或亲人。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送的都是表示情谊的小礼物,而不是有所图谋的贿赂。
  接受礼物时,除了向对方道谢外,外国人,尤其是英美人士还习惯当场拆开礼物,并且礼貌地问一句May I open it? 礼物拆开后,再大大赞扬一番。
  我们来看看送礼和收到礼物后常用的表达。
  A Giving gifts送礼
  1. This is a small present for your son.
  这是送给你儿子的小礼物。
  2. Here’’s a small souvenir from Beijing.
  这是在北京买的小纪念品。
  3.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.
  我要给你一个惊喜。
  4. This is for you. I hope you’’ll like it.
  这是给你的,希望你会喜欢。
  5. Happy Birthday!
  祝你生日快乐!(同时双手奉上礼物。)
  B Receiving gifts接受礼物
  1. Thank you. I like it very much.
  谢谢。我很喜欢。
  2. Thank you. May I open it?
  谢谢。我可以拆开吗?
  3. Oh, a watch/xxxx! Is it really for me?
  喔,一只表/xxxx!真的是给我的吗?
  4. This is just what I want to have.
  这正是我想要的。
  5. It’’s so nice of you.
  你真好。
广告合作:400-664-0084 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Copyright 2010 - 2017 www.my8848.com 珠峰网 粤ICP备15066211号
珠峰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